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扫黑要闻

南岳区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 “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7 07:51:21 作者:谭文洁 来源:红网南岳站

   

  昨日,南岳区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配合中央督导“回头看”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纵深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指出,自今年4月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督导并反馈问题清单以来,区委、区政府把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工作作为主要政治任务,高位推动、聚力攻坚,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当前,要把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作为工作重点,把中央和省、市督办交办的案件线索查办到位,把中央督导组反馈和自查自纠的问题整改到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专项整治中查找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责任,逐一落实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主任刘军强调,全区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全区专项斗争,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指数。要集中力量攻坚,抓细突出问题整改,抓实督办线索核查,抓好专项整治重点,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段中各项准备,强化协作配合,严格督导问责,切实增强整改实效。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伍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科晖分别就纪检监察部门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和组织部门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加强扫黑除恶基层组织建设作出工作安排和要求。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郭继放主持,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和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