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岳区市场监管执法大队开展农家乐经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09:38:46 作者: 来源:市场监管局

为深入贯彻蒋炳炎区长在南岳镇兴隆村六组组织召开的"屋场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区市场监管执法大队迅速行动,立足市场监管部门职能职责,对辖区内农家乐开展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检查区域内农家乐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证照办理情况,仔细排查了经营场所内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食品,并对餐饮经营户的加工布局、餐具消毒、排污设施等情况进行检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对违规排放生活污水,餐厨垃圾提出整改要求。同时执法人员大力宣导食品经营、环保等相关法律法规,督促经营负责人合法合规开展经营,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检查食品经营户8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8份,为保护南岳绿水青山和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