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交通运输局】南岳区交通运输局 学习党史 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4-29 10:54:42 作者:吴寒香 来源:南岳区交通运输局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区交通运输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4月28日下午,特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直机关工委委员赵玉婷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精品党课—“毛泽东考察衡山农运的十天九夜”。

她激情饱满地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缔造者毛泽东同志考察湖南衡山农运“十天九夜”的精彩故事,故事通过“盛赞岳北革命第一声”、“助农会农民处置耕牛”、“康王庙的思考与指示”三个篇章,带领大家重走了“毛委员”的衡山农民运动考察之路,党员同志们被这种敢于探索、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品德所感染,也受到深刻的教育,更加坚定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为全体党员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将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交通运输工作的新征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