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林业局】“党建+”模式助力林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07 10:23:53 作者:胡飞 来源:南岳区林业局

为切实推进新时期党建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打造党建工作坚强战斗堡垒。近日,区林业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桂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支部书记周桂廷同志就机关支部在组织建设、党员管理、三会一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肯定了成绩,分析了不足,突出强调了下一阶段支部党建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要重点推进领导带学、集体研学、个人自学、实践检学,突出“六个进一步”,坚持学经典、学原文,系统学、深入学,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立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建与业务结合,加快形成“以红带绿,以绿映红”的林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