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交通运输局】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南岳区城乡客运一体化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6 10:25:59 作者:谭金华 来源:南岳区交通运输局

7月22日下午,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志斌带队,对南岳区创建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开展调研,市发改局阳科长、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科姚科长、南岳区发改局、南岳区交通运输局、南岳区邮政分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南岳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南岳区创建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区城乡客运一体化线网规划、道路运输条件、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票价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志斌提出,南岳区作为衡阳市唯一入选参与全省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区创建地区,要树好红旗,加快进程,突破重点,积极申报全省农村客货邮整合发展试点,举全市、全区之力建成“全省先进、衡阳领先”的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区。

南岳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晖表示,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部署要求,积极申报全省农村客货邮整合发展试点,要树立“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信心,同时按照“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分步推进”的思路,采用“公交+旅游+客货邮”的布局,着力构建“六个统一”的城乡客运新格局,不断提升城乡居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把南岳建成世界精品旅游目的地提供高质量的客运服务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