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区文旅广体局对民俗文化城开展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28 09:30:07 作者:赵智 来源:南岳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7月27日上午,区文旅广体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民宗局对南岳区民俗文化城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通过现场检查的方式,对安全规章制度,旅游安全应急预案,消防设备、安全管理档案台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灭火器摆放位置不合理、安全提示不足等问题,执法人员已当场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因前段时间该景点诱导游客消费多次被投诉,造成负面社会影响,执法人员同时还查看了景点的工艺品销售点,并对景点负责人强调:要做好游客咨询服务,线上线下相结合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要抓好景点消防、医务等力量的配置,强化旅游安全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景点旅游安全。

下阶段,我局将继续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督促文旅行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我区文旅市场安全有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