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商务局】点亮南岳夜经济! ——燕京啤酒U8促销活动亮相南岳万寿广场

发布时间:2021-07-30 09:34:58 作者:喻玲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为进一步促进我区商贸经济发展,推动消费升级,丰富南岳夜经济,由南岳区商务局主办,南岳燕京啤酒总经销承办的“乐购寿岳 美好生活”2021年燕京啤酒U8促销活动于7月28日在万寿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本次啤酒促销活动采取户外举行的形式,对入场的居民游客进行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体温监测,并配备消毒液、免洗洗手液供居民游客使用,把激发内需潜力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工作紧密结合,点亮南岳夏日夜经济!

活动通过产品展示、免费畅饮、文艺表演、趣味游戏互动等方式进行品牌宣传,以啤酒为媒,联动烧烤、龙虾、冷饮等美食消费,为居民和游客朋友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味觉上的狂欢。

▲居民和游客朋友们免费畅饮燕京啤酒

夜色下的南岳城区依然忙碌喧嚣,但觥筹交错间的惬意让人陶醉。据悉,此次燕京啤酒促销活动,创新了夜间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提升了消费品质,增加了多元化消费供给,同时为市民带来了更多夏日乐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