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商务局】部门联动走访家佳酒店 积极培育限上企业

发布时间:2021-07-30 09:38:05 作者:喻玲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为促进南岳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平稳增长,进一步提升限额以上企业对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的贡献率,7月29日上午,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带领工作人员一行4人对湖南家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

走访现场,通过与家佳酒店负责人沟通交流,区商务局副局长刘友从、区统计局副局长彭正国认真了解了该企业基本经营情况,宣传了省、市、区关于支持和鼓励商贸企业发展,特别是限额以上入库企业应享受的优惠政策及相关规定。据该企业负责人介绍,家佳酒店共有40多间客房,129个床位,自从去年加盟“如家”品牌以来,生意蒸蒸日上,客人入住率淡季达到了50%,周末入住率基本达到100%,另外还有餐饮和其他商品收入,预计年底基本可以达到入统标准。

通过部门联动走访,加强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大大提高了企业参与和配合统计入库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