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教育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寿岳中心学校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1-09-13 14:58:15 作者:廖巧玲 来源:寿岳中心学校

9月10日上午,区教育局局长聂德明、寿岳乡人大主席胡银泉、农商银行董事长梁亚军来到寿岳乡中心学校,代表南岳区教育局、寿岳乡党委和社会爱心企业走访并慰问耕耘在山区的一线教师,给老师们送上了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聂德明一行首先来到观音小学,看望并慰问扎根山区三十七年的彭文庚老师,并对他的执着坚守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一行人来到红旗小学,在与教师们的座谈会上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在工作与生活中的困难,并就目前教育体制改革的背景下如何提升农村学校教育质量、改善教学环境和保障教师生活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探讨。聂德明强调,所有教师要深入学习并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思想政治工作视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要坚守课堂主阵地,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因材施教,提升课堂质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也感谢区、乡两级政府和社会爱心企业对农村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


此外,寿岳乡各行政村也对辖地学校教师进行了看望与慰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