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商务局】南岳区代表团亮相2021中国国际食品 餐饮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09:53:51 作者:喻玲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2021年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于9月10日至1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为期三天,来自全国1800余家知名品牌参展商,数万种优质产品共同亮相,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精华。

南岳区商务局携区内餐饮名店、怡绿有机茶开发有限公司、康乐福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怪食品有限公司、衡韵商贸有限公司、乡乐缘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组成南岳代表团参展。本次食餐会为提振餐饮消费及食材、食品行业复苏呈现了一场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年度盛宴。

“食餐会”不仅让更多人了解到南岳特色食品,还与更多电商平台、采购机构对接,为我区特色食品上行提供内生动力。未来我区将大力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与创新,推动南岳数字经济发展,加快南岳区数字化进程。

展会现场活动不断,以“弘扬餐饮文化,传承技艺经典”为主题的中华美食荟,旨在提振餐饮消费信心,释放餐饮消费潜力,提高餐饮服务品质,倡导制止餐饮浪费理念,促进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推动餐饮消费助力畅通国内大循环。

近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区餐饮业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通过此次食餐会交流学习,区内餐饮名店负责人坦言,将带着新的任务和使命,推动“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氛围,全面推进行业创新,进一步提升供应链,完善产业链,为促进我区餐饮业不断进步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