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交通运输局】宣传国防安全教育,培养爱国情操

发布时间:2021-09-15 14:55:37 作者:谭金华 来源:南岳区交通运输局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增强群众国防观念,提高居民素质,南岳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运输系统国防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通过向企业发放《国防交通法》、向路人发放宣传单,大力宣传国防教育,号召广大群众通过提高国防意识,增强国防理念、居安思危、珍视和平的思想意识,让群众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

此次活动,共发放资料500余份,悬挂国防安全教育横幅20余条,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了全民国防意识,增强了大家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努力奋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了群众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使群众掌握了必要的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观念,提高了国防素质,激发了爱国热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