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教育局】勤奋敬业 赓续辉煌

——南岳区实验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15 14:58:06 作者:彭志成 来源:南岳区实验中学

金秋九月结硕果,丹桂飘香话丰收。9月12日早上,南岳区实验中学全体师生1600余人,齐聚操场,参加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升旗仪式和国旗下的讲话后,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教师代表、初一新生代表、初三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先后上台发言。

随后,区实验中学校长进行了"勤奋敬业 赓续辉煌"的主题演讲。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十四五教育改革、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全面落实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关键一年。在教育部要求全面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的新形势下,希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个同学,以高标准涵养自身,与祖国共呼吸、与民族同命运、与时代共奋进,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奋共圆精彩中国梦!

典礼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父母、师长的嘱托,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做一个感恩的人,做一个珍惜时间的人,做一个有素质的人,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积极行动,奔向人生新的征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