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政务服务中心】沈伟调研指导政务服务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15:07:15 作者:刘国良 来源:政务服务中心

9月14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

沈伟调研指导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区政府办副主任刘洋陪同调研。

首先,沈伟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先后来到市场监督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生态环境保护局等窗口,并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办理证照的相关手续,逐一了解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事项、业务办理情况,现场倾听办事群众意见及建议。

然后,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召开调研座谈会,沈伟在听取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周建国及班子成员关于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后。沈伟充分肯定政务服务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沈伟要求,一是认真处理上级要求和百姓需求;二是处理内和外,条与块的关系,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三是处理简化与优化的关系,强化窗口人员“一次办好”的认识,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质量。

沈伟强调,要提高改革创新力度,打通政务服务痛点;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开办速度;要加强窗口工作人员培训、强化内部管理、加强考核力度,强力提升政务效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