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委书记刘浪赴住建局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10:15:06 作者:刘芳 来源:区住建局

9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率队到住建局(人防办)调研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该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

刘浪书记指出区住建局职责多、任务重,承担的重点项目、临时性安排工作也较多,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刘浪书记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抓好;二要强化规矩意识。要把规矩立起来,树立行业系统归口管理意识,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任务安排;三要严守廉政底线,记好"三句话",算好"七笔账",积极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四要补齐工作短板。抓好工程建设、市政设施建设、行业监管等重点工作;五要创新工作机制。市政设施建设要标准化、精细化,管理要制度化、常态化,服务要社会化、市场化,为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江莉部长、杨雪峰副区长、徐红松主任、谭庆年副区长等领导陪同参加。

住建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