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教育局】南岳区金月完小党支部开展“平安创建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15:09:29 作者:旷小玲 来源:金月完小

“阿姨,您好!您对南岳的平安创建成果,满意吗?”“非常满意!”为切实提高社区居民对南岳区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10月1日上午,南岳区金月完小党支部深入开展“平安创建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金月完小党支部全体党员分为六组,通过“敲门行动”,入户走访发放南岳平安创建宣传资料、与居民面对面讲解、微信推送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现场宣传讲解平安创建的内容、意义、目的、测评等相关知识,动员社区居民自觉参与平安创建活动的行列之中,为打造平安社区贡献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走访600余人,发放平安创建宣传资料700余份,收集、记录群众建议1条。社区居民积极配合,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有效提高了居民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