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南岳区统计局举办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7:38:21 作者:符秋云 来源:南岳区统计局

9月20日上午,南岳区统计局在万寿广场举办以“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阳勇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现场讲解、发放有关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知识宣传单、观看统计宣传片以及在现场摆放统计成果、统计知识、统计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宣传展板,向广大群众宣传人口普查、经济普查、城乡居民收入调查等统计调查知识,并就群众关心的统计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营造了“透明统计,亲民调查”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发放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单、宣传手册共计600余份,接待参观人员共计700余人次。

 

自2010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统计开放日已连续举办十二届作为南岳统计展现形象、连接公众的窗口和桥梁,“中国统计开放日已经成为南岳区统计局推动统计政务公开、促进统计工作透明的品牌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统计部门与社会公众的沟通交流,促进了社会各界对统计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