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走访慰问情意真  快乐记好兔年账——南岳区统计局春节走访慰问记账户

发布时间:2023-01-19 22:10:05 作者:谭超 来源:南岳区统计局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南岳区统计局局长谢小才、区民意调查中心主任阳庚球深入住户调查记账户走访慰问,给记账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月17日、18日,谢小才、阳庚球带队先后走访了祝圣社区、岳庙社区、万福社区、衡岳社区、黄竹村的记账户,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春节慰问物资,并进行了点对点的培训。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后,新的记账户于12月已经开始正式记账。在走访中,谢小才向新记账户们致以新年问候,详细了解记账户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主要收入来源和支出等情况,询问在记账中是否存在困难,并强调记账户们在接下来的记账工作中做一个为国记账的南岳人、一个懂幸福的南岳人、一个会理财的南岳人。

此次慰问走访,不仅有利于我局对新记账户的记账情况和家庭情况做详细查看和针对性的培训,有效的提升了住户记账水平,更是为全面提高全区住户调查数据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