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祝融街道衡岳社区:静音护考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6:35:51 作者:王雨慈 来源:祝融街道衡岳社区

一年一度高考即将来临,为给辖区内高考学子营造整洁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6月1日,祝融街道衡岳社区组织辖区内“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静音护考”行动,重点对岳云中学周边流动摊贩叫卖、噪音问题进行整治。

此次行动,衡岳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采取在学校周边值守、巡逻的方式,对附近的流动摊贩进行劝离。“这些志愿者们每天中午、晚上都会向学校周边的门店经营户、建筑工地打招呼,禁止他们大声喧哗、产生噪音,为我们小孩营造了良好的高考环境……”考生家长周丽云开心地说道。

据悉,这是衡岳社区连续第6年开展爱心护考行动。自今年6月1日活动开展以来,衡岳社区共劝离周边摊贩6起,处理噪音投诉9起。下一步,衡岳社区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服务与安全保障,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护航高考行动中来,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让考生们顺利应考、成就梦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