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小爱汇成大爱,人间真情常在"--迎宾社区牵手四川凉山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16:52:26 作者:旷玉兰 来源:祝融街道迎宾社区

近期,在得知四川凉山的同胞们需要大量衣物后,6月3日,迎宾社区再次组织辖区居民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小爱汇成大爱,人间真情常在"牵手四川凉山衣物捐赠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提前在小区微信群进行了广泛宣传,居民们也积极响应,将平时不怎么穿、又比较新的衣服全部整理打包,来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断舍离",并于活动当日送到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进行捐赠,甚至有经营服饰门店的业主带着全新的衣服参与活动,共同为凉山贫困群众送去温情,让他们感受到民族团结的温暖。同时,在活动现场还有一些已经捐赠衣物的居民主动留下来,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筛选衣物、登记、归类、打包等工作,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感人。

本次活动共有30余人参与,捐赠衣物达1000余斤,主要以衣服为主,有少量的床上用品、书包及鞋子。后期,这些爱心物资将翻山越岭,送到四川凉山美姑县部分贫困村民的手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废旧衣物的循环利用,还充分体现了广大居民群众团结友爱、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