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南岳区医保局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8 16:00:08 作者: 来源:南岳区医疗保障局

3月26日上午,医保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南岳区"两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全面深入学习了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南岳区八届四次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蒋区长作的区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全体干部的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抓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助推我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优化医保经办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医保重点民生保障工作,落实好医保经办服务下放、一件事一次办等利民惠民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医疗保险基金监管工作,完善基金监管机制,提高基金监管水平,有效防范经办风险,促进基金有效使用,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有效防范和化解我区医疗保障基金管理风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