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劳动励心志党员在行动 —楚星学校党支部开展环境清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6:45:01 作者: 来源:楚星学校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维护文明有序、健康向上、绿色环保的南岳旅游形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3月28日,楚星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劳动励心志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参与、情绪高涨,带上扫帚、簸箕、盆、桶子、抹布等工具,前往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中共代表团驻地旧址,进行卫生打扫。有的清扫庭院、有的清理水沟、有的擦拭门窗和走廊座椅。大家相互帮助、团结协作,认真、细致的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结合在一起,展现了党员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今后楚星学校党支部将持续做好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中共代表团驻地旧址的卫生清洁工作,用身体力行的劳动美化生活、绿化家园、优化环境,提升景区形象。

2024年3月2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