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督导调研国土绿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16:57:25 作者:杨娜 来源:南岳区林业局

3月27日,市林业局国土绿化督导组张军调研员带队赴南岳区调研国土绿化相关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在南岳华严湖、黄庭观、白龙潭部队旁,实地察看国土绿化项目小班情况。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认为国土绿化项目需尽快推进。

    南岳区将松材线虫病除治与国土绿化项目相结合,最低价法中标,2023年下半年在国土绿化项目小班范围内开展了枯死松树清理,目前已基本清理完成。

市督导组强调,现在正值春季造林黄金时节,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要形成合力,协同推进项目实施。一是施工单位要加快签订施工合同。务必加紧苗木采购、抢抓项目进度,抓紧时间完成林地清林、苗木、栽植等工作,确保安置按量做好2023年度国土绿化工作任务;二是业主单位要加强日常督导,严格把控苗木质量、施工质量、并做好资料收集归档等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