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南岳区人社局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9 08:41:06 作者:赵匡东 来源:南岳区人社局

    3月27日上午,区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南岳区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区两会精神,全面传达了区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学习,把宣传贯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文旅融合发展为契机,全力以赴促发展、惠民生。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吃透政策精神,要学好、用好、用足、用活政策,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增强办事底气;二是要凝聚合力,勇于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区两会精神为指引,共同推动人社事业取得新发展;三是要加强基金监管,规范工作流程,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基金安全平稳规范运行。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紧迫感、使命感,深化学习,凝心聚力,守住底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助推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工作取得新突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