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 > 南岳镇 > 财政信息

南岳区南岳镇人民政府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发布时间:2019-06-10 11:16:00 作者: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2019年度)

填报单位(盖章)南岳镇人民政府                       单位负责人(签名):

部门  名称

南岳镇人民政府

年度

预算

申请

(万元)

资金总额:1338.82

 

按收入性质分

按支出性质分

公共财政拨款:1338.82

政府性基金拨款: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其他资金:

基本支出:491.85

 

项目支出:846.97

部门

职能

概述

1)制定和组织实施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计划,制定资源开发技术改造和产业结构调整方案,组织指导好各业生产,搞好商品流通,协调好本乡与外地区的经济交流与合作,抓好招商引资,人才引进项目开发,不断培育市场体系,组织经济运行,促进经济发展。

2)制定并组织实施村镇建设规划,部署重点工程建设,地方道路建设及公共设施,水利设施的管理,负责土地、林木、水等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3)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民政、计划生育、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等社会公益事业的综合性工作,维护一切经济单位和个人的正当经济权益,取缔非法经济活动,调解和处理民事纠纷,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

4)按计划组织本级财政收入和地方税的征收,完成国家财政计划,不断培植税源,管好财政资金,增强财政实力。

5)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倡移风易俗,反对封建迷信,破除陈规陋习,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

6)完成上级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部门

整体

绩效

目标

按区人大会议通过的预算执行:

1)保障南岳镇在职人员53人、离退休人员13人、职工遗属4人的正常办公、生活秩序

2保障全镇13个行政村,3个社区居委会共69位村(社区)干部基本报酬不低于区上年度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倍,村级组织办公经费不低于2万元/村的政策要求

3)保障全镇13个行政村,3个社区居委会正常办公运转需求。

4主要解决全镇13个行政村,3个社区居委会村(社区)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包括村(社区)各项公益事业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保障为村(社区)居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等支出。


 

部门    整体    支出

年度    绩效    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具体指标(指标内容、指标值)

基本经费

产出数量指标

保障南岳镇在职人员53人、离退休人员13人、职工遗属4人的正常办公、生活秩序

产出质量指标

基本满足在职人员和离退休的正常办公、生活要求。

产出进度指标

2019年度完成各项资金支出进度要求,保障南岳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工资薪金按时发放。

产出成本指标

总成本控制在491.85万元内,其中:在职人员经费482.83万元,离退休人员经费7.11万元,职工遗属抚恤金1.91万元

项目经费

产出数量指标

保障全镇13个行政村,3个社区居委会共69位村(社区)干部基本报酬和基本运转经费的需要,保障临聘人员(原企业办人员)5人的正常办公、生活秩序。

产出质量指标

确保村(社区)干部基本报酬不低于区上年度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倍,村级组织办公经费不低于2万元/村的政策要求组织实施的项目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成熟度高、带动性强、有利于促进镇、村经济社会有序发展,农村公益事业日新月异。

产出进度指标

按照南岳镇2019年工作计划,完成年内项目组织管理任务,做好各类项目执行的全过程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各类项目按计划有效实施。在年度内完成各项目资金支出进度要求,保障全镇村(社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村(社区)干部工资按时发放。

产出成本指标

全年计划项目总成本846.97万元,其中:镇政府19类日常工作经费207.07万元,镇临聘人员(原企业办人员)5人工资22.5万元;在职村干部基本报酬184万元(含村干部养老保险),在职社区干部基本报酬79万元;村级办公经费160万元,社区办公经费54万元;村(社区)考核经费16万元;村级公益事业建设68.9万元;社区基础设施建设30万元;村级公益事业项目日常维护19.5万元;社区基础设施日常维护6万元。

效果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提高村(社区)干部自觉履职的积极性,确保村(社区)为村、居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等需要的支出,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确保资金使用效率,保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环境效益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促进村(社区)各项公益事业的建设,全面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可持续影响指标

体现政策导向,长期保障工作平稳进行。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力争让全镇村、社区居民对项目实施的满意度达到90%以上。

其他说明的问题

财政部门审核意见

业务股室审核意见

审核部门(签章)                  

预算绩效管理股审核意见

审核部门(签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