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 > 南岳镇 > 人事信息

中共南岳镇委员会 南岳镇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8 17:45:42 作者: 来源:nyz

中共南岳镇委员会

南岳镇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镇属站办所、各村(社区):

因镇党政班子成员人事调整,为便于协调和开展工作,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工作出相应调整。调整后的党政班子成员分工如下:

党委书记彭金海同志: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镇长旷光辉同志: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主管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杨鹏蔚同志:主持镇人大全面工作,分管办公室、人事、统计、保险、邮政、团委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负责配合所联村(社区)的重点项目建设协调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政协联络工委主任陈向华同志:主持镇政协联络全面工作,分管意识形态、脱贫攻坚、宣传、统战、工商联等工作,协助镇长管理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二级主任科员王国平同志:分管武装、政法、扫黑除恶、农林水、森林防火、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负责配合所联村(社区)的重点项目建设协调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仕梅同志:主持镇纪委全面工作,分管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戴卓竞同志:分管党建、组织、老龄、信访维稳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负责配合所联村(社区)的重点项目建设协调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蹇卓轩同志:负责镇政府常务工作。分管民政、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环保、应急管理、田园综合体建设、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负责配合所联村(社区)的重点项目建设协调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镇长李鹏同志:分管旅游综治、四型小区、平安创建、民调、禁毒、人民调解、公路、电力、交通、文明创建、素质教育、卫生、计生、健康、文化、教育、工会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负责配合所联村(社区)的重点项目建设协调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大副主席凌新春同志:协助镇人大工作,分管城建、国土、规划、风景资源保护、新型城镇化建设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负责配合所联村(社区)的重点项目建设协调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