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 > 寿岳乡 > 人事信息

关于明确乡属事业单位工作职责及人员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6 12:55:41 作者: 来源:syx

寿委发〔20207


中共寿岳乡委员会

寿岳乡人民政府

关于明确乡属事业单位工作职责及人员安排的通知

各村、各站所:

由于人员调动及工作调整,经乡党委、政府研究,现就明确乡属事业单位工作职责及人员安排通知如下:

一、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文化综合服务站、退役军人服务站)

主要职责:负责社会救助、社会保障、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卫生健康和助残等方面的公益性事务服务工作;负责文化旅游广电、科技、教育、体育等方面的公益性事务服务工作;负责市场监管、公交环保、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公益性事务服务工作。

   任:罗文斌

   员:刘雪莲、阳  勇、刘  斌

二、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主要职责:负责农业、林业、水利、农机、畜牧水产、移民、扶贫、多种经营等方面的公益性事务服务工作。

   任:刘华敏

   员:李来军、周世民、綦建红、刘玉贵

三、政务服务中心

主要职责:负责乡政府及区级部门下放或委托的相关政务服务工作;负责网格化综合管理的事务性、辅助性服务工作。

   任:谭剑虹

   员:李仕平、唐西萍、周玉俊

四、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主要职责:主要负责本辖区日常执法活动和重大案件线索巡查工作。

(因暂未定编定岗,具体人员待定)


中共寿岳乡委员会    

寿岳乡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