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林业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南岳区林业局2018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10 19:20:00 作者: 来源:南岳区林业局

南岳区林业局2018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编制说明:本年度报告根据国、省、市政府信息公开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编制,内容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是我区贯彻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湖南省行政程序》、《湖南省政府服务规定》及《湖南省政府网站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精神,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及效能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2018年,我部门的信息公开工作主要开展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加强部署;

  (二)开展学习培训;

  (三)健全管理制度;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按照区电子政务管理办的要求,我部门做好了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划计划、业务信息等内容的公开工作,加强了与电子政务管理办的联系沟通,做到了信息公开的准确性、权威性、完整性和时效性,2018年,向南岳区党政门户网后台主动公开信息80余条。

  三、 下一步工作计划

  2018年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区政府要求的标准还存在一定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为基准,不断健全信息公开的长效机制,着力提高信息公开的工作效能,将信息公开工作作为旅游工作的助推剂,不折不扣的完成2019年的信息公开任务,不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深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