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计划总结

3月份工作总结和4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7-06-26 11:35:00 作者: 来源:

南岳质监分局

3月份工作总结和4月份工作计划

 

 

一、3月份工作总结

    1、由于工作需要,今年市局对我局领导班子重新作了调整。新的领导班子新人新气象。3月份,我局在2016年的基础上,重新制定并完善了三定工作方案,依据市局质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局下发的《质量技术监督从业人员行为规范》要求,我局特别加强了财务制度公务接待、公车公章管理条款的修订做到人人定岗定责,事事有章可循。小事向分管领导汇报,大事由集体开会讨论决定。

    2、为全面推进南岳区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努力构建和谐社会,3月15日,我局在区消委牵头组织下,在南岳区祝融路牌坊广场开展了以“社会共治、诚信旅游、消费无忧”为主题的3.15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共展出特种设备食品相关产品宣传展板2块,发放《产品质量法》、《计量法》、《衡阳市南岳区综合管理条例》宣传资料2000份,接受群众咨询15次。

3、开展特种设备节后复工复产检查。共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5家。特别针对传奇公司的客运索道和8家大型宾馆电梯重点进行了重点巡查,杜绝了安全隐患。    

4、完成2家茶叶生产企业的网上标准信息公开工作。

    5、完成了与市人社局的社保缴费清缴结算工作,配合市局开展前任领导离任审计工作。

    6、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收集领导班子意见5条,班子成员意见12条。并针对问题开展整改。

二、4月份工作计划

1、严格按照市财政的审核预算,开始对禹王路新办公楼进行装修。

2、加强特种设备的安全监管,重点检查索道和游客服务中心的特种设备,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3、开展辖区内各医院、质监站等9家单位的计量器具的年检工作。开展电梯年检工作(预检80台)。

4、配合市局继续做好上任领导的离任审计工作,做好非税收入票据的年检年审工作。

5、完成市局、区委区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