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司法局 > 工作信息

南岳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17:35:53 作者: 来源:南岳区司法局

南岳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综合素质,5月31日,南岳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局机关支部书记肖勇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研讨会学习了《为人民服务》《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等原文,各位党员联系自身实际围绕"学史崇德"主题深入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文利指出,各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仅要把稳思想之舵,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恪守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理念,更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营养,理论联系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并与当前的教育整顿工作相结合,在求真务实中践行初心使命。

南岳区司法局

2021年6月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