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计划总结

区住建局2015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5-04-20 17:02:00 作者: 来源:
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以及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会精神,统筹兼顾,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牵头负责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西城区开发等两个全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1.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古镇东西南三街及沿河景观提质改造形成了实施方案讨论稿,有待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审定;规划设计方案正在作进一步的细化完善,计划四月上旬组织召开成果汇报会。背街小巷改造完成了人民医院、检察院、南岳完小、白龙安置区等4处改造,庙西街进入扫尾阶段,学区家属房完成70%,戴家巷已动工,人民巷定于4月3日开标,小商品市场正在做施工图设计。污水处理厂(二期)的东城区污水提升泵站及压力管网建设由区楚南建筑安装工程公司中标,天气好转即可开工。城区污水管网建设完成了农贸市场段污水接入,岳云中学、市干院两河污水管网建设正在作施工图的进一步细化完善,对城区所有瓮河地段污水接入的全面检修正在调度资金。 2.西城区开发。广场、停车场、酒店建设基本完工,计划6月底7月初将广场、停车场投入运营;酒店在行业低迷、招商不理想的情况下,开发业主已着手自主经营。安置区道路、绿化、管线等配套设施建设正积极推进。 总的来看,我局牵头负责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西城区开发等两个全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进展较为顺利,但也存在个别工程须加快进度的问题,特别是古镇东西南三街及沿河景观提质改造。对此,我们将在项目协调领导小组的认真组织下,尽快出台实施方案,通过健全工作机构、细化工作任务与分工、实行逐月点评调度等措施,确保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南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5年3月3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