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 > 安全生产

周玉梅来岳督导森林防火、疫情防控、防旱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5 10:50:32 作者:旷杰 来源:南岳融媒

10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玉梅来南岳实地督导检查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和防旱抗旱工作。区委书记刘浪参加督导。

在康家垅门票处,周玉梅现场查看旅游组织和防疫工作情况,她指出,十一黄金周期间,景区游客增多,南岳要在切实保障好旅游安全的同时,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要克服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对游客实行“三码一单”查验,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节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和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周玉梅深入华严湖水库、华严湖工区,实地检查水库储水蓄水和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并向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周玉梅强调,受今年持续高温天气影响,当前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复杂。南岳要高度重视,树立森林防火底线思维,要全力保证消防用水需求,进一步落实防火各项措施,要做好森林防火宣传,严禁野外用火行为,坚决杜绝火灾安全隐患,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周玉梅还现场察看了林场实时监控系统、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旷慧忠,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红松参加督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