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 > 安全生产

寿岳乡摩托车巡逻队织密森林防火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2-10-28 20:44:14 作者:郭怀东 来源:寿岳乡人民政府


 

五岳独秀,天下南岳,持续晴热,久旱无雨,红色预警,封山号令。为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杜绝森林火灾发生,全力保护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月25日,寿岳乡龙凤村摩托车巡逻小分队在乡长曹志波的指挥下缓缓出发,他们将带着防火使命穿行在龙凤辖区的山间地头,奏响寿岳乡森林防火"平安曲"。

 

 

龙凤村森林防火巡逻小分队是由党员、志愿者、护林员、热心群众、后盾单位下派人员组成。队员们将每天骑着摩托车巡视山林、穿组入户,查看森林防火隐患点,对森林防火知识进行全天候、无死角的宣传巡逻,全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预防控制能力,织密寿岳乡森林防火安全网。

寿岳乡党委书记周崇武表示,我们要想尽一切办法,出实招、出妙招,以实际行动守护好南岳这座千古名山,要在全乡范围大力推行"骑行护山"行动,做到"山有人看、林有人护、火有人管",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坚决打好森林防灭火攻坚战、持久战,把火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把平安答卷书写进群众心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