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 > 安全生产

南岳公安联合多部门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09:24:44 作者: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南岳分局

 

为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和维权服务意识,推进南岳区“利剑护蕾·雷霆行动”走深走实,增强全社会预防、识别、发现、报告性侵未成年人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3月20日上午,南岳公安分局联合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区妇联、区民政局等部门在“天下南岳”牌坊广场开展“建设平安南岳 巾帼在行动——“三八维权周”暨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展出宣传栏、发放宣传册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防性侵教育的重要性、如何分辨性侵犯以及遭到性侵害应该怎么做等相关知识,呼吁广大家长与孩子建立良好的沟通,加强对孩子的关心和关爱,同时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辨别不当的行为,敢于对不法侵害者说“NO”。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南岳公安将持续推动“利剑护蕾·雷霆行动”落到实处、走向深入、取得实效,全力以赴守护未成年人安全健康成长,用心用情守“未”成长,精心护“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