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 >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再赋能!“天下寿岳”品牌旗舰店开业

发布时间:2022-08-10 11:30:37 作者:周翔宇 王艺静 来源:南岳融媒

8月8日上午9:48分,在南岳城区祝融路和西街交汇处,“天下寿岳”乡村振兴品牌旗舰店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惊艳登场。

在开业现场,记者看到,商店展柜上陈列着琳琅满目的产品,有寿岳寿米、寿岳寿酒、寿岳寿茶、寿岳黄精、寿岳山茶油、寿岳寿饼、寿岳寿面等十款“天下寿岳”品牌系列文创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围观选购。

据了解,“天下寿岳”乡村振兴品牌旗舰店实行“产品收益+提成+分红”的利益联结机制,按照生产端占30%,营销端占30%,村集体经济占40%的比例进行分红,预计今年将带动村集体经济增收200万元。

近年来,寿岳乡创造性的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文创活化寿岳品牌、以品牌赋能特色物产,整合了全乡原有的特色农产品,探索出了一套以产品为主线、文创赋能为核心、全程质量把控为基础的现代农业全产业链标准体系,切实把五岳独秀的生态优势转化为健康珍品的品质优势、把中华寿岳的文化优势转化为福寿媒介的品牌优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