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 > 乡村振兴

魏仲文赴岳林村督导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1 17:15:44 作者:胡映竹 来源:南岳融媒

10月1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魏仲文赴寿岳乡岳林村,实地督导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及森林防火工作。

在岳林村南马公路和杉湾水电站疫情防控卡口,魏仲文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防疫工作落实情况。魏仲文指出,岳林村与衡山县接壤,疫情防控任务艰巨,条件艰苦,希望工作人员以最严的标准、最扎实的举措抓好各项防疫措施落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强化人员流动管控、加强重点人群排查,进一步查漏补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魏仲文还叮嘱一线防疫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村委会,魏仲文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认真听取该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魏仲文指出,当前正处于森林火灾易发高发期,未来一段时间内切不可掉以轻心。要做到物资储备到位、巡逻检查到位、火源管控到位,确保护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切实守护好我区的万顷森林资源。

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政策、项目落实落地,以有效措施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