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 > 乡村振兴

情暖特殊群体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2-12 15:46:19 作者:彭柯夫 杨冠红 来源:南岳融媒

12月9日上午,区民政局、区修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前往寿岳乡龙池村开展“关爱特殊群体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汇集民政力量,发挥社工专业力量,参与乡村治理和兜底民生服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一些生活难题,让他们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希望。

活动为村里的特困供养对象送上了米、面、被子等生活必需品,使特困供养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为助力帮扶活动的开展,南岳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恒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为活动捐赠了1万元,现场为两家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帮扶活动还得到了有效延伸,根据村委推荐、自愿报名等方式,在区民政局和区修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帮助下,龙池村组建成立5+志愿服务小分队,为村里的特殊群体提供服务,活动为小分队进行了授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朝晖,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左传益出席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