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 > 乡村振兴

“湖南DOU是好风光”乡村文旅经营主体公益培训会在岳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07 09:55:30 作者:阳修明 来源:南岳融媒

12月6日下午,“美好乡村等你来”乡村旅游数字提升行动之“湖南DOU是好风光”乡村文旅经营主体公益培训会在我区举办,区委副书记谢斌出席并致欢迎词,全区各乡村文旅经营主体负责人和网络达人参加培训。

活动现场,本地的自媒体大咖们分享了自己的运营心得。500万粉丝达人“乐小牛”更是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借助优质短视频提高数字营销能力》《如何做好乡村文旅行业直播》等乡村文旅商家专属课程,为参训学员提供了一次十分宝贵的学习机会。

谢斌表示数字化、智慧化是旅游产业升级的重要内容,也是乡村振兴的战略方向。希望此次活动能带领南岳探索互联网推动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活动也必将为南岳的乡村振兴、乡村旅游注入更加澎湃的生机活力。

乡村文旅经营主体公益培训会,是面向乡村旅游经营主体、内容创作者开展免费的数字新媒体能力提升培训,旨在提升乡村旅游数字技术应用能力,丰富乡村旅游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促进乡村文化和旅游消费,带动农村居民旅游收入,激发文旅富民增收效能,助力湖南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