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 > 乡村振兴

南岳区知联会开展“与党同心 知识报国”共植同心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3:52:43 作者:周翔宇 周苡 肖雪晴 来源:南岳融媒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22日,南岳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会员深入寿岳乡龙池村,开展“与党同心知识报国”共植同心树活动。

根据适地适树的原则,植树区域选在了龙池村高山茶园的麻石古道旁。在南岳树木园技术专家的指导下,会员们按照划定区域分工协作,有的运树,有的提水,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坑,大家密切配合、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株株树苗在大家的精心栽种下挺立于春风中,为春日的山林增添了无限生机。

据悉,此次活动所栽种树苗由南岳树木园提供,共种下国家一级重点保护植物南方红豆杉和绒毛皂荚30余株。

此次活动旨在增进会员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守护绿水青山、建设同心美丽乡村贡献知联智慧和力量。

植树活动结束后,会员们还深入村民家中,开展生态环保宣传,并前往龙池村花神居古陶工坊、楠兮山房、茶山房等处学习考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