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 > 就业创业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4-02-06 16:11:05 作者:阳修民 来源:南岳融媒

为做好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2月5日上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区农业农村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医保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牌坊广场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为前来求职者答疑解惑,一道道流动的红色风景线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本次活动服务对象包括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此次招聘会分为企业招聘展台+政策咨询活动;春联送“福”专区活动。

招聘会上优质企业云集,传奇(湖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逸山逸水酒店等众多企业踊跃参与、招贤纳士。现场共有25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50个,达成初步意向480余人次。此次活动很好地提升了劳动力市场热度,提振了劳动者求职和市场主体发展信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助力。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莉莅临指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