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 > 应急管理

极寒天气 南岳景区紧急救援14名被困游客

发布时间:2024-01-23 09:19:16 作者:赵泽群 来源:南岳融媒

1月21日晚上7点30分,区文旅广体局接到游客报警称,由于天降大雪,14名游客被困中心景区,该局连夜组织救援队,冒雪赶赴景区救援。经过数小时的不懈努力,14名游客全部得到妥善安置。

接到报警电话后,区文旅广体局立即与被困游客取得联系,确认游客位置,引导他们前往最近的民宿安置点。另一方面,该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携带热牛奶、面包等应急物资,前往景区救援下山游客。

晚上11点40分,在康家垅门票处到忠烈祠路段,3名下山游客被找到,并由救援车接驳至山下民宿点安置。

近期,南岳中心景区由于大雪封山,旅游大巴已经停止运营。记着在此提醒广大游客,请把控好进山时间,注意自身安全,不走小路,提早下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