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 > 重大项目

全区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9 09:44:16 作者:缪雯 来源:红网南岳站

2月8日上午,全区税务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十三五”时期南岳税收工作,研究新发展阶段南岳税收现代化建设工作思路,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十三五”时期,区税务部门共计组织各项税费收入15.04亿元,其中税收收入12.39亿元,为南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财力保障。同时,不断优化办税流程,简化办税手续,提升办税缴费事项便利度,172项税费业务办理均已达到“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2020年,南岳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排名位居全衡阳市第一。在一场场税收改革攻坚战中,全体税务干部职工交出了一份上级认可、纳税人缴费人满意、社会点赞漂亮的“税务答卷”。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充分肯定了南岳税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同时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的税务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区税务干部要准确把握当前税务工作形势,全力强化党的领导,抓好税费收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征管质效,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近年来税务工作取得的良好势头,开创全区税务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