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 > 重大项目

抢抓晴好天气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2-25 09:35:56 作者:王 俊、谢 军 来源:红网南岳站

连日来,在不少重点项目现场,白天机械轰鸣,夜间挑灯夜战,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项目施工方都在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在南岳旅游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数台挖机正挥动巨臂挖装沙土,自卸汽车有条不紊地来回穿梭,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据悉,南岳旅游产业园土石方工程开工以来,项目指挥部秉承“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严格要求施工单位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原则,全力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施工任务。

南部新城禹王路、纬二路延伸线项目自去年12月27日开工以来,目前已经完成了禹王路延伸线表土清挖及原地面平整碾压;纬二路清表全线贯通。道路前期施工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为后期南部新城路网开发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