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 > 重大项目

肯德基入驻南岳 蒋炳炎见证签约

发布时间:2021-03-29 09:17:45 作者:曾科 、刘欣 来源:红网南岳站

日前,世界500强餐饮企业——肯德基与我区正式签订入驻协议,南岳又向国际级精品旅游目的地迈出坚实的一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蒋炳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南岳为进一步提升游客的体验感,提升南岳衡山的品牌影响力,不仅将“南岳衡山·中国画双年展”落户南岳;创作了“锦绣潇湘·南岳衡山七十二峰图”;打造了万寿广场灯光秀;引进了希尔顿花园酒店、悦榕庄酒店等国际知名品牌;还引进了文和里美食城、茶颜悦色等网红品牌项目。随着大型室内沉浸式情景剧《圣火南岳》的即将开演,小清吧、小讲堂、小非遗吧的开业,过去“白天看庙,晚上睡觉”的旅游形式将成历史,南岳的旅游新时代即将到来。蒋炳炎表示,将努力营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融入南岳、扎根南岳、深耕南岳。

作为全球餐饮品牌巨头,肯德基选址有“商业选址风向标”之称,其布点只考虑区域中心、前景广阔的新兴商圈及大规模品牌社区。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肯德基与南岳区合作,正是看中了南岳区的品牌实力、消费能力、覆盖人群等方面的强大实力。

据悉,肯德基南岳餐厅将从3月23日开始进行营业前的系列准备,预计今年“五一”开业。

副区长王翊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