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 > 重大项目

总投资20.1亿元 南岳7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2-06-10 09:18:19 作者:谢军 陈涛 来源:南岳融媒




6月9日上午,南岳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7个签约项目总投资20.1亿元,这也是南岳聚焦“建链、强链、补链”,舞起文旅千亿产业链龙头的重要举措。





签约仪式上,在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军,区政协主席魏仲文等领导的见证下,我区先后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业务中心签订南岳智慧旅游项目;与湖南信远智邦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南岳“见南山”悠然酒店项目;与海南岳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南岳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建设工程项目;与湖南尔雅康养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签订水濂“洞天福地”康养度假中心项目及南岳区跨境电子商务项目;与长沙传奇小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亚朵酒店及配套商业综合体项目;与长沙三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鑫盛文旅文创总部及商业步行街项目。





此次签约的7个项目,总投资达20.1亿元。项目落地必将为南岳旅游经济复苏回暖注入新活力,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增添新动能,为引领全市文旅产业链发展、加快“一核一圈一廊一体”建设提供新支撑。

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南岳敞开山门、扩大开放,紧紧围绕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宏伟目标,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围绕“建链、强链、补链”,举全区之力大招商、招大商,先后引进了希尔顿酒店、华声亲知国际研学营地、郁锦香酒店、南岳中医康养文旅示范基地等一大批优质产业项目,以及肯德基、茶颜悦色等一批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发展后劲很足,来势很好。

蒋炳炎表示,南岳将秉持重商、亲商、爱商的理念,以最真诚的态度、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为项目落地、建设和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让企业在南岳投资放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区领导旷慧忠、徐红松、谭庆年、陈细柳、周建国、彭建军出席并见证签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