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 > 重大项目

蒋炳炎会见到访的重庆大龙网商务考察团

发布时间:2022-12-19 09:53:48 作者:谢军 陈涛 来源:南岳融媒

12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会见了到访的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商务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数字化平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蒋炳炎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南岳有厚重的历史文化、丰富的人文资源、良好的品牌效应,是衡阳市的旅游龙头。希望双方能在数字化平台建设方面双“龙”合作,焕发出无限活力和商机。蒋炳炎强调,此次考察是个务实的开始,南岳区委、区政府将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协商敲定合作细节,填补南岳数字化产业的薄弱环节,尽快让合作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是国家商务部首批跨境电商试点企业之一,博鳌亚洲论坛官方合作伙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中国制造走出去的跨境电商B2B商机服务平台及跨境实业互联服务平台。

区领导谢斌、阳勇参加座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