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 > 重大项目

周玉梅来岳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2 14:39:01 作者:旷杰 来源:南岳融媒

1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玉梅深入衡阳1944项目施工现场、维也纳酒店、南岳大庙等地,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衡阳1944项目施工现场,周玉梅详细了解了项目布局建设情况,并走进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建设进度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周玉梅指出,项目建设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衡阳1944项目作为一个以民国风情为主的度假体验区,需要从民国时期的经济文化上下“苦功夫”,大力引入民国文化元素,深度还原民国风情风貌,让来岳游客体验一场“沉浸式”的民国之旅。

在维也纳酒店,周玉梅来到消防控制室、客房等地,检查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维护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之处,责令其立马改正。周玉梅还前往南岳大庙、庙东古街等地调研旅游组织等工作。周玉梅强调,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松懈、一点也不能马虎、一丝也不能大意。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警惕,坚决扛起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重大政治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旷慧忠参加督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