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 > 重大项目

“衡阳1944”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4-03-13 14:00:05 作者:周翔宇 杨青 来源:南岳融媒

人勤春来早,企业开工忙。新春伊始,“衡阳1944历史文化记忆街区”项目全面复工,开足马力、抢抓进度,建设现场一派如火如荼的景象。

在项目现场,记者看到,伴随着机械轰隆作响,现浇混凝土模板制作、钢筋绑扎、挖机整平、吊运钢管等各项工序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记者从“衡阳1944”项目开发单位传奇文旅公司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已提前完成所有楼栋的基础工程建设,其中一号楼、二号楼、六号楼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三号楼人防工程基础梁、板浇筑已施工完毕,项目区内的消防通道也已全部完成硬化。

“衡阳1944”项目以电影《援军明日到达》为IP,复原1944年衡阳古城的记忆场景,将建设中山路、新街、衡阳市政厅、中央银行以及公馆洋楼等景致,致力于再现全盛时期的衡阳经典场景。

项目将在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前正式对外开放,预计每年有1000多万人次的游客体量。目前,项目招商也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已与多家优质品牌商户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将携手为衡阳文旅增添新体验,助推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向增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