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 > 重大项目

蒋炳炎调研南岳成章中学改扩建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9 09:40:41 作者:王俊 缪雯 来源:南岳融媒

3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到南岳成章中学改扩建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大力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加快推进南岳成章中学改扩建项目,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区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南岳成章中学改扩建工程项目,包含教学辅助用房、食堂、宿舍等7个建设工程,新建建筑面积为19895㎡。在项目施工现场,蒋炳炎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功能布局、周边环境等情况,并现场调度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蒋炳炎指出,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项目指挥部要靠前指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南岳成章中学改扩建步伐,不断扩大教育规模和容量,全力满足群众需求。

蒋炳炎强调,校园是公共场地,安全工作出不得半点差池。区教育局和建设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严格履职,在保障项目质量和绝对安全的情况下抢抓进度,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推进项目建设。对于因地基承载力因素影响项目后续建设的问题,项目指挥部牵头项目建设相关单位拿出整改方案,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全力保障校园安全、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副区长周建国参加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