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务员招考 > 人事信息

南岳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审查及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2-07-14 08:30:07 作者: 来源:南岳区公开招考(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南岳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安全进行。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招聘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一、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及时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湖南本省的通过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申领健康码,外省的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申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前往有本地疫情发生的市州,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除核验身份和进入面试考场外,要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

二、省内低风险地区和涉省外无本地疫情发生的市州旅居史入(返)岳考生,无需持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持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不带*号),体温正常,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可有序流动。有本地疫情发生所在市州旅居史入(返)岳考生,持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含带*号)、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岳后落实24小时“核酸检测+抗原筛查”。

三、为保证考生能顺利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请提前打印好本人资格审查和面试前24小时内的湖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及途经地)以及资格审查和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

四、考生按资格审查公告(待发布,请及时关注南岳区党政门户网公告)规定时间进入资格审查现场,入场时主动出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绿色湖南健康码、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资格审查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经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研判,方可进入资格审查现场。

考生按面试公告(待发布,请及时关注南岳区党政门户网公告)规定时间进入考点,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绿色湖南健康码、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经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研判,方可进入考点。进场时须有序排队,合理保持人员间距。

五、考生有以下任何情况之一者,原则上不得参加资格审查及面试:

1.健康码或行程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2.面试前28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3.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查询方法1:微信关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查询方法2:点击中国政府网查询);

4.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有本地疫情发生但尚未划分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县(市、区)旅居史的(关注官方新冠疫情信息);

5.面试前28天内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6.面试前14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

7.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8.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的;

9.未能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10.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疫情防控专业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六、资格审查、面试期间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从进入考点直至考试结束离开考点(包括在考场就座后面试作答期间)应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考生进入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七、面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管理。经疫情防控人员研判认为具备继续参加面试条件的,报南岳区公开招考(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是否继续面试。

八、面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按要求离场。

九、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参加面试应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在外餐饮应选择卫生条件达标的饭店就餐,避免扎堆就餐、面对面就餐,避免交谈。餐前餐后必须洗手。

十、所有考生应自觉遵守防疫部门有关涉疫健康管理规定,自觉遵守考试防疫规定和要求,考前查验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如实申报本人身体健康异常状况和旅居史、接触史,如实提供相关防疫信息和资料。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异常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十一、考生在资格审查和面试前应认真阅读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防疫要求,并签署《南岳区2022年公开招教师资格审查及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本人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防疫材料(信息)均真实、有效,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监测。

考生参加资格审查及面试即视为认同并签署承诺书。

十二、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查询方法:

微信关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或点击中国政府网查询。                          

十三、其他

考生应如实向我区疫情防控办申报身体健康异常状况和旅居史、接触史等防疫信息。防疫申报电话为:0734--5679728。请考生密切关注南岳区党政门户网(www.nanyue.gov.cn)相关信息,参考及防疫如有进一步要求,考前将另行公告。

 

南岳区公开招考(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