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务员招考 > 人事信息

南岳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及考察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3 16:57:27 作者: 来源:南岳区公开招考(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南岳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现将南岳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及考察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合格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关于考察工作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考察时间及有关事项由招聘单位或招聘主管部门另行通知,考生需保持通讯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

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要核实其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有效,是否具有报考回避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人选达不到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当具备的条件或者不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不得确定为拟用人选。

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且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可暂缓做出考察结论。自暂缓做出考察结论之日起90日内,上述调查或司法程序仍未终结的,终止录用程序。

 

      附件:南岳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入围考察人员名单表


南岳区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713


相关文章